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疫情下的纳贤新招——远程录播+云面试

作者:时间:2020-04-17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学院疫情下的纳贤新招——远程录播+云面试

疫情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计算机科学学院一手紧抓本学院师生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坚决落实学校人事处的优秀人才引进政策不松劲,克服种种困难,创新“远程录播+云平台现场”招聘方式,在2020年4月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云平台的方式对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的韩娜博士进行了面试工作。参加此次云面试的评委有:学院院长赵慧民教授、副院长肖政宏教授、副院长林智勇教授、副院长刘晓勇教授、软件工程系主任梁鹏副教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陈荣军副教授以及电子商务系主任肖茵茵副教授。本次面试工作由赵慧民院长主持。为了高质量、严把关引进优秀人才,本次现场招聘会议前,韩娜博士进行了远程录播的试讲(如图1)。

图1 韩娜博士远程试讲录播视频

图2 韩娜博士云平台面试与答辩视频

会议期间,先由肖茵茵老师将审核后的《应聘人员信息表》并与韩娜博士本人进行确认之后,韩博士分别从个人经历、科学研究、教书育人、未来打算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自身情况,并表达了加入计算机学院的强烈愿望。接下来,各位评委分别从试讲情况、研究方向、教学课程以及未来期望等方面与韩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会议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

疫情当下,计算机科学学院将继续采用“云面试”,推进学校优秀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0年4月7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