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8-07-0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政工干部、学生党员前往毛泽东视察棠下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广东青年大学生红色筑梦之旅接力行”党员社会实践活动。

 

在广州市老领导、原棠下村书记钟叙本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沿着毛主席的足迹,从棠下村村口走进毛泽东视察棠下纪念馆,回温毛主席视察棠下情景。在毛泽东视察棠下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以及党委副书记李双贵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

随后,钟书记为我院全体党员详细讲述被毛主席接见的经历和全过程,同时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突出强调毛主席视察棠下时所说的“干部要关心群众生活,多走群众路线”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主题要求每一个党员要坚持四个自信、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院党委李副书记也讲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新的时代要有新的作为:努力学习,担负历史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变得更加优秀。”最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分享了此次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

 

此次党员实践活动旨在了解红色革命旧址上发生的事迹,亲身感受历史,学习红色文化,将苦难的记忆化作动力,激励青年大学生奋发图强,报效祖国。感受红色革命精神与英雄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精神转化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