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立志扎根基层建设边疆

作者:时间:2018-05-28点击数:

 5月25日,为更好地帮助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树立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建设边疆的理想信念,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以“‘新’起点新希望▪‘疆’成才报家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全翠珍、新疆内派教师艾尔肯·买买提伊明与朱云峰、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48位新疆籍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由计算机科学学院2016届、2017届新疆籍毕业生录制的主题为“青春闪耀新疆”的视频。视频中,两届毕业生汇报了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怀念以及感恩之情。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在讲话中勉励少数民族毕业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扬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自身的命运融入到国家建设与民族发展的伟业之中。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贵鼓励同学们树立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新疆的远大志向,以感恩之心和工作业绩回报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培养与期望。新疆内派教师朱云峰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纪律问题做了强调,告诉同学们严以律己,珍惜时光,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前,全体2018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向学院敬赠了由学生家长亲手制作的民族手工艺品,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感恩。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电话:020-38256730 邮箱:JSJKXXY@gpnu.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