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7-11-03点击数:

11月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一教1211会议,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包括计科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党委副书记李双贵、计科学院副院长肖政宏、班主任、辅导员。会议由李双贵副书记主持。

李双贵副书记布置了新学期班主任的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包括对重点学生的关注问题、如何预防学生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如何加强推进班风、学风建设等。

紧接着,新生班主任欧阳佳讲述了自己做一名优秀班主任,在面对爱玩游戏的一类学生应该如何应对,以提高他们对专业的热爱。

最后,罗纪旋书记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本院师德建设,指导班主任工作实践。他重点指出,要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的精神,始终做到教书育人,用行动做好每一件事,从一点一滴事情着手、服务好我们的学生,促进我们学院发展,抓住机遇,迈向新征程。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