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06点击数:

各老师、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定》(粤发〔2014〕12)、《关于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的意见》(粤发〔2015〕10)的有关要求,按照《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团省委、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先将2021年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申报的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10日下午5点。
        一、项目申报条件:
        ① 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一年。
        ②项目必须包含实质性的学术科技创新成果,要求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参赛作品须以学生为主设计,独立完成,能够参加展示。
        参赛对象: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
        报名方式: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团队每组人数不超过10人。
        材料提交:在11月10日下午5点前,各队伍需将《作品申报表》和《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压缩打包命名为(作品名称)发送到科技部邮箱
jkxykejibu@qq.com。纸质版材料另行通知。
        ❗❗注意:
        最近两年内的学生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中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竞赛成果(含国家教育部教执委)等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专项资金仅接受学校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关于高校科研学术行为的有关规定和程序。   
         详情请看附件。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