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13点击数:

各班: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 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现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2月15日之前

报名方式:参赛队伍必须到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注册(由队长注册)。未在竞赛官网报名的参赛团队将无法获得校赛资格。

组队方式:①学生队:在校大学生作为队长,学生作为队员组队;②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但本队中老师人数不得多于学生人数。

作品提交:①电子版:2月15日前由各班科委汇总本班参赛队伍创业计划书发送至科技部邮箱jkxykejibu@qq.com,并备注班级+比赛②纸质版:开学后另行通知。

注意:科委要将本班参赛队伍汇总到汇总表,与参赛队伍作品一并发送到科技部邮箱。详细资料请看文件并自行登陆官网查看:http://www.3chuang.net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您是第位访问者!